關於我


1. 洽談檔期之前,希望新人們能先詳細看過我們的 婚禮作品

2. 若確認檔期可以預約,我們會以Mail與您確認服務資訊,並提供合約內容、訂金匯款資訊。


3. 敬請透過Mail < E-MAIL > 或填寫< 詢問表單 > 與我聯繫。

4. 合約確認完畢並匯訂後即完成檔期預約手續,後續流程詳細請以Mail告知。

5. 婚禮當天拍攝至送客結束。

6. 婚禮舉辦前一週,我們會主動以Mail與新人聯繫並再次確認流程細節。


7. 婚禮當天以現金方式結清尾款。


8. 婚禮成品完成前,我們會與您聯繫詢問寄送資訊,並以包裹寄出。




交付成品:


1.婚禮造型USB一對(裡面儲存當天婚禮紀錄照片方便電腦觀賞)

2. 相片張數則視當天婚禮活動、互動多寡而定

3. 婚禮皆以RAW檔案拍攝,交付照片為JPG檔案,後製處理手續為調整白平衡、銳化、雜訊、雜色、過濾重複畫面圖檔,然而液化、膚質處理則需額外付費
( 婚禮記錄的價值在於記錄你們與親友的互動、每一個你們所無暇觀察的細節和瞬間、以及最真實的過程畫面呈現,與婚紗攝影是不一樣的 )

4. 婚禮相片會分成大小檔案,內容一樣,大檔案方便您輸出,小檔案則方便您上傳至網路空間

5. A4精裝寫真本

使用攝影器材

單人雙機拍攝


Canon EOS 5D4
Canon EOS 5D4 

Canon 16-35L II , 24-70L II
Canon 35L、50 1.4
85L II100L
Canon 600EX-RT 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